fbpx

「Die for Malaysia?」 金判坤執掌馬來西亞國家隊

昔日一句「Die For Hong Kong」的前香港隊教練金判坤,曾於2015年世界盃外圍賽兩度逼和中國,成經典戰役,可惜最後他於2018年1月提前跟港隊解約。最近大馬傳媒報道,金判坤將執掌馬來西亞國家隊,任期為2年。

金判坤廣為香港球迷認識,他於球員時代在2000年時開始來港發展,曾效力過快譯通、花花及流浪,退役後轉型教練,並先後執教過南華及香港隊,其中他一句「Die For Hong Kong」更成為他經典名句。

Advertisements
昔日港隊教練將擔任馬來西亞隊主教練。

金判坤於2012年至2017年間帶領港隊出賽,他早年曾於訪問時提到因入籍兵及續約等問題備受壓力,終被逼提早解約離開。離開港隊主帥一職之後,金判坤繼續在外發展,最新動向將執掌馬來西亞國家隊。

根據大馬傳媒報道,大馬足協主席Hamidin Amin確認,金判坤將接任馬來西亞國家隊教練一職,任期為兩年。他將辭去現時韓國足協技術總監,帶同4名教練團成員,於2月中旬飛抵大馬開始工作。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