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理文新球季2,000萬班費 陳曉明:目標贏盡所有賽事

港超聯球隊理文今日(8月5日)於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拜神開操,備戰新球季。除外援荷西安祖仍在西班牙養傷,8月中旬才歸隊,所有新加盟球員都有出席開操儀式。主教練陳曉明揚言新球季目標清晰,就是要贏盡所有比賽,包括港超聯錦標。

新一季理文保持大部份原有人腳,只有黃皓雋轉投東方龍獅、翁煦濤外借和富大埔、外援金承龍退役、以及杜查祖利亞離隊。而新球季前中後三線都有補強,包括新加盟的立花稜也、艾華頓、加維蘭、馮慶燁、黃威、鄭進泓,以及提升兩名青年軍球員,翼鋒梁立天及門將鄧梓朗。教練團方面繼續有陳曉明擔任主教練,曾昭達為助教,另一名助教李恒滙今季雖轉投另一支升班馬和富大埔任主教練,但有佐迪回歸填補位置。

Advertisements
左起為:馮慶燁、加維蘭、立花稜也、艾華頓、佐迪、黃威、鄧梓朗、鄭進泓、以及梁立天。

陳曉明揚言:「今年目標清晰,就是要贏盡所有比賽。」而最大的對手,無疑是傑志:「傑志經過亞洲賽的洗禮,相信他們的球員信心會有所增強,但聯賽不是踢一場,是講來全季穩定性,我相信理文今年會有所改善,而所收購的新球員除了是增加內部競爭力,最大嘅的原因都是希望每一個位置都有替補的球員。」

至於新加盟的巴西外援艾華頓,已開始申請入籍,但相信到今年12月才會完成所有程序,季初仍是會以外援的身份註冊上陣。而理文今季花費在一隊班費比上季上升,約為2,000萬,並將繼續以將軍澳運動場作為球隊主場,隊長繼續是列斯奧,副隊長為顏樂楓。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