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利物浦正拍攝紀錄片 賽季後播出

利物浦正拍攝一連多集的紀錄片系列,並計劃於賽季後播出。這次的拍攝將深入剖析利物浦球會的悠久歷史以及與球迷之間的深厚連結,還有男女子隊在球場內外取得成功的第一手資料。

攝製隊更紀錄了高普在球隊的最後一個賽季,並且捕捉領隊和球員相處的點滴,同時探索利物浦迄今的發展歷程,以及與球會相關的人性化故事。紀錄片將由曾經出品馬勒當拿、謝拉特及歌蓮朗尼紀錄片的 Lorton Entertainment 拍攝、執導及製作。

Advertisements

談及這新紀錄片,利物浦領隊高普表示:「有見這是我在球隊的最後一個賽季,我認為有必要為觀眾提供這難得的機會,深入了解球會的內部面貌,以及令我們變得獨一無二的所有人,包括我們的球迷及球員,以及背後勞苦功高的工作人員,是他們令球隊持續取得成功。透過這紀錄片,觀眾將可分享我在這偉大球會每天的所見所聞,並對這些了不起的人有更深入了解。」

利物浦數碼項目副總裁 Drew Crisp 表示:「這令人興奮的紀錄片系列將史無前例地呈現球會最真實一面,它不但會深入剖析球會的悠久歷史及與球迷的深厚連結,更將探討令利物浦在球場內外取得成功的種種因素。我們很高興獲得高普及球會上下的全力支持,成就這獨一無二的足球球會紀錄片。」

Advertisements

Lorton Entertainment 行政總裁 Julian Bird 表示:「這項目將為球迷提供近距離窺探全球其中一支最偉大足球球會的機會,更可全面了解球會的過去與現在。能夠拍攝英超班霸幕後點滴的機會千載難逢,也是我們很多同業的夢想。我們將全力把自身的專業知識注入這項目,並期待球隊餘下賽季在球場內外的發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