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周星馳為《女足》選角 獲兩國足「加盟」

香港著名喜劇導演及演員周星馳早前宣佈,即將開拍以女子足球為主題的電影《女足》,最近亦對女角進行大規模海選。而他最近更在社交平台上發佈,與兩名女足著名國腳趙麗娜及李佳悅在香港互動的貼文,不知新片會否有二人的身影?

周星馳 IG
周星馳 IG

早在3月1日,周星馳就去到台灣出席《女足》海選發佈記者會,指名要找符合「天資聰穎、體能出眾、品行端正、美麗自然」四大條件的年輕女性,更獲2萬多人報名參加海選。而在3月5日,周星馳更在社交平台貼出與兩位「真女足」的的互動,二人分別是曾為國足上陣38場,現已退役的前中國女足門將趙麗娜、另一位則是國足老將,曾外流加拉塔沙雷女足的後衛李佳悅。

Advertisements
趙麗娜
趙麗娜
趙麗娜

周星馳在貼文寫道:「終於見到了久仰大名的巾幗英雄趙麗娜和李佳悅,鏗鏘玫瑰的外號果然名不虛傳,無論是球技,笑容,身高,穿搭都堪稱一絕!小弟正在籌組一支美貌與球藝兼備的女足隊伍,如兩位加盟後防肯定固若金湯,觀眾也看得心花怒放,兩全其美。」

李佳悅
李佳悅曾外流歐洲

趙麗娜由於擁有高挑身材及亮麗外型,早前在內地有參加不同的電視節目,更有「翻版王祖賢」之稱。而沙場老將李佳悅亦一直是國足的主力成員,有不少球迷愛戴。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