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孫興慜化身時尚OPPA

雖然很多人都未能夠外遊,但身為英超球星的孫興慜,每星期依然要穿州過省到不同地方比賽,亦不時要返回亞洲為國家效力,所以一個實用的袋對他來說很重要。國際旅行及生活時尚用品品牌TUMI,最近推出系列Alpha Bravo包括20多種款式全新單品,並找來品牌大使孫興慜合作,拍攝了一系列的宣傳片,展示平時這位兼熱刺球星出遊時是如何進行時尚的配搭。

Alpha Bravo系列自 2010 年首次面世,一直深受用家歡迎的現代時尚美學重塑硬朗軍事風設計。經重塑的Alpha Bravo系列延續經典元素,同時推高系列時尚感及耐用性,以契合多元使用場景,以滿足不斷提升的用家需求。全新系列更廣泛實踐可持續性,部分的主體面料以至內籠襯裡都有使用回收物料,更提高設計品質令各款式更經久耐用。宣傳短片系列《Life in Forward Motion》由著名紀錄片攝影師Autobahn及Andy Madeleine掌鏡,四位主角F1頂尖英國賽車手兼電競愛好者(Lando Norris;美國演員、歌手及作曲家Anthony Ramos、美國新晉唱作歌手Gracie Abrams,以及孫興慜,分別在美國紐約和英國倫敦兩地拍攝。

Advertisements

Life in Forward Motion》宣傳活動短片

孫興慜對今次與TUMI的合作深感興奮,他說:「多年來我一直是TUMI的粉絲,今次很榮幸能加入TUMI Crew成為品牌大使。作為一名職業足球運動員,生活中少不免經常穿州過省遠赴不同場地比賽;而當我離開球場時,我需要多功能且實用的隨身袋伴行,而TUMI正正提供我所需要的,特別是Alpha Bravo系列,更是為我這種不間斷生活的人而設計。」

上圖孫興慜所用的Navigation背囊,是日常通勤的理想之選,作為中型袋款款式,無論上班或是外出旅行使用都非常適合。需帶備電子器材的用家會喜歡袋內的安全襯墊,為平板電腦等作保護隔層,而豐富的口袋設計及拉鏈擴展功能,可以輕鬆整理並攜帶各種隨身物品,更可在需要時提供額外收納空間。

Advertisements

而擁有大容量且設計時尚的Mason旅行袋,亦是喜愛外出旅行或健身訓練用家的理想之選。穩實的手把位置配以菊繩設計可將功能性進一步提升,可擴展隔層的襯裡更備有防水功能,亦可用來收納替換鞋履,方便用家穿梭不同場景。

TUMI香港專門店:

中環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樓2010店

電話:(852) 2790 19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