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打風最好煲劇!四套世界盃前必睇作品!

打風做乜好?突然多咗半日假,有時間打開Netflix不妨留意下呢幾套有關世界盃嘅作品,喺開波前溫下書!

《隊長視角:世界盃之夢》

這部在Netflix上最新推出的紀錄片系列,跟拍六支球隊的隊長和隊伍,包括摩迪歷與克羅地亞、奧巴美揚與加蓬等等,記錄他們爭奪2022年世界盃決賽周參賽資格過程中的各種心碎和勝利時刻,絕對值得大家在世界盃開始前了解更多。

Advertisements

《BLUE LOCK 藍色監獄》

這部最新連載中的動畫,是改編自連載於《週刊少年Magazine》的漫畫系列,講述日本隊在2018年世界盃16強止步後,決心要培養出一個能打破這個僵局的前線射手,於是有了這個「藍色監獄」的計劃,從全國的高中球員中找出那一個天選之人。

《王者之征途》

歷史上只有8個國家曾高舉世界盃冠軍,這套影集就是一窺這些曾勇奪世界盃冠軍的運動員和國家,背後的種種經歷。 這部影集雖然是2018年的作品,但是內容主要講述每支球隊的歷史,在今年的世界盃開波前絕對值得重溫。

Advertisements

《尼馬:完美亂局》

這部在今年年初推出的紀錄片,紀錄巴西球星尼馬的一舉一動,他被認為混亂的私人生活,到底是如何塑造他這個人格。上年世界盃大家對尼馬的印象只有「尼馬滾」,在今年世界盃他可否帶領大熱的巴西重上高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