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國盃口罩: 蒙着嘴嗌「射波」!

支持心愛的歐國盃球隊不一定要着球衣,戴口罩都可以!

戴口罩除了防疫,最近漸漸演變為時尚配飾,直播今屆歐國盃的NowTV有見及此,首次與本地口罩品牌聯乘推出Now x MaskOn.限量版box set,將歐國盃元素以不同方法呈現其中,不但「用得、睇得、更玩得」,更可以令球迷更投入歐國盃的連場大戰之中。

未打開這個限量版box set,已經被其酷黑色盒身及蘋果綠色的包裝封條所吸引;細心一看印於封條上的文字「Respect」,設計概念是源自足球隊長手臂上的臂章,象徵賽事公平公正的「Respect」作為整個Kick Off包裝的封條,入型入格。開啟盒身,盒內共有20個口罩,分別載有亮色系口罩──嬉皮士黃「Chipper」之外,以及深色系──極簡灰「Aloof」,象徵足球隊中的主場亮色球衣和作客深色球衣,方便日常的衣著配搭。

Advertisements

所有口罩均符合ASTM F2100-19 Level 2以及EN14683 TypeIIR的標準。此外,盒內備有印製了24個參賽國家國旗的磁石貼。以往大家身穿球衣以示支持自己喜愛的球隊,當口罩變成新的時尚配飾時,現在可以在口罩上配上這些磁石貼,多一個配件錶達對球隊的支持。而作為忠實球迷,最重要當然是清楚知道每場賽事的時間,所以盒內附送整個歐國盃的賽程表,並以時尚的座枱設計呈現,包你一場不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