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活出足球夢 香港電競足球代表隊 2022選拔

致力提升香港電競足球水平。

電競運動近年成為世界性熱話,將於2022年舉辦的「杭州亞運」,在較早前正式公佈了電子競技項目名單,今次亦是亞運會首度將電競列入正式項目。一向致力支持運動發展的香港足球總會,今年與香港電競總會再度合作,舉辦中銀人壽冠名贊助FIFAe Nations Series 2022「香港電競足球代表隊 2022選拔賽」,鼓勵香港年輕人以不同方式踏上世界舞台。

今日假CGA香港電競館舉行啟動禮及記者招待會,宣佈選拔賽的參賽資格及賽制;線下決賽將於今年12月3日舉行,勝出者將有機會代表香港出戰「FIFAe Nations Cup 2022」及「2022年杭州亞運會」。足總副主席兼電競委員會主席霍啟山,以及電競總會會長陳龍盛寄語香港年輕人要勇於追夢;同時希望藉著香港足球運動及電競融合,為業界帶來新想法,帶動全城支持香港運動及電競業發展,幫助選手走向國際,讓世界電競舞台看見香港選手和電競人才。 

Advertisements

霍啟山先生表示:「香港電競足球代表隊選拔賽是足總繼『香港U23足球隊』計劃後,利用電競打造另一個香港年輕運動員培訓計劃,使更多人認識這項運動,令欠缺機會的香港年輕人透過電競運動增加參與機會,從而促進整體香港運動業發展。故此,希望各位有意於電競運動發展的年青人勇躍參加今年選拔賽,成為香港年輕運動員培訓計劃一員,爭取為港爭光,面向國際的珍貴機會!」是日的啟動禮中,除公佈賽制外,大會亦邀請到香港U23足球隊成員與2018年亞運香港電競爐石戰記金牌得主 – 盧子健和2018年亞運香港電競PES代表隊隊員 – 吳礎鈞進行2 對2的《FIFA22》表演賽。

報名時間 :  2021年11月15日起至11月22日
報名方法 :  透過網上報名 https://hkfa.com/ch/efootball
參賽資格 : 年滿16歲或以上,持有有效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及永久性居民身份證
比賽平台 : Playstation 4
遊戲模式 :1v1 線上友誼賽
比賽方式 :    單敗淘汰制 90 OVR
線上預賽 :  2021年11月25及26日
線下決賽 : 2021年12月3日
決賽場地: CGA 香港電競館
港隊名額 : 冠、亞、季軍,將代表香港出戰 (共五人)
獎金及獎品 :冠軍 – 總值港幣$15,000
亞軍 – 總值港幣$8,000
季軍 – 總值港幣$5,000
以及其他豐富禮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