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C MILAN X OFF-WHITE 將潮牌帶到球場

米蘭被喻為時尚、文化與設計之都,其在地球隊與別不同。衛冕意甲冠軍AC米蘭最近就宣佈與時裝品牌Off-White合作,將推出不同系列的服飾。

Off-White是由以故美國設計師Virgil Abloh於2013年時在意大利米蘭創建,憑獨特的美學主議及設計意念,很快就風靡全球,其影響力由街頭服飾,拓展至高端時裝世界。及後與Nike推出聯名波鞋、他成為Louis Vuitton 男裝創意總監等等,令他在時尚、藝術、文化等三大領域帶來重要影響,甚至登上《TIME》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榜。可惜他在2019年患上「原發性心臟血管肉瘤」,在2021年時離世,享年41歲。

Advertisements

這次的合作,AC米蘭表示是建立在Virgil Abloh於2020年提出的「I Support」的概念的基礎上,那就是以人為本、以勇氣為力量、以激情為動力。彰顯了每個合作夥伴對廣泛的理想和共同的人類經驗的支持。這一願景與AC米蘭在RespAct宣言中所表達的社會公平、平等和包容的價值觀和風格完美契合,這重申了紅黑軍團對分享體育積極價值觀和解決一切形式的偏見和歧視的承諾。而除了推出服飾,AC米蘭正在進行的合作還將包括社區活動和項目,以支持AC米蘭的慈善基金會,將從米蘭擴展到世界的雄心勃勃的計畫。

Off-White將為AC米蘭的男、女子隊提供場外服裝。而在出發前往倫敦作客車路士的歐聯賽事中,他們就穿上整齊的白色Off-White棒球外套亮相。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