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電競隊戰杭州亞運 兩港將代表鬥《FIFAOnline4》

第19屆杭州亞洲運動會首次將電競納入正式比賽,而中國香港電競總會在過去數月已經成功為杭州亞運選出多位本地精英電競運動員組成中國香港電競代表隊,並將於9月24日至10月2日代表中國香港出戰第19屆杭州亞洲運動會,全力以赴在多個電競項目中爭取榮譽,為港爭光。

由中國香港電競總會主辦、數碼港協辦的「中國香港電競代表隊—2022 杭州亞運起航禮」於9月15日在數碼港隆重舉行,並成功邀來眾多政府官員、業界人士和媒體等多方共襄盛舉,共同見證這個盛大的起航儀式,攜手為即將出戰的中國香港電競隊送上最真摯的祝福和鼓勵。

Advertisements

中國香港電競代表隊將參與七項賽事,包括《傳說對決亞運版本》、《絕地求生M 亞運版本》、《DOTA2》、《夢三國2》、《英雄聯盟》、《FIFAOnline4》和《街霸V》。其中《FIFAOnline4》項目香港派出范倬華、丘敏龍兩位出戰,並由教練莫子龍領軍。

中國香港電競總會會長陳龍盛先生在致辭時表示:「杭州亞運即將舉行,這次的盛事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大家都對運動員的表現和比賽結果充滿期待,香港市民也為此興奮不已。今年,亞運首度把電競納為正式比賽項目。我們還記得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中,<爐石戰記>的示範賽裏,香港的盧子健選手為香港電競取得了歷史性的金牌,這一成果讓我們為之振奮。而2021年,中國香港電競總會有幸成為港協暨奧委會的會員,並首次組織以「中國香港」為名的電競代表隊參加亞運會,這使我們既興奮又感到極為期待。這一年裏我們進行了多次選拔,並在選拔結束後帶領運動員參加國際排名賽,雖然過程十分忙碌,但這是一段充實和值得的旅程。」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