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從球衣認識保方的傳奇故事

保方球衣展 Bianco Carrara

「保方保方,保住後方」

意大利鋼門保方的名字,橫跨90﹑00﹑10及20年代。職業生涯由帕爾馬、祖雲達斯、巴黎聖日耳門,到回歸祖雲達斯、帕爾馬,每一段都充分傳奇,在意大利國家隊更是萬人景仰。

在入門口當眼位置會見到一面由30件保方祖雲達斯時代球衣組成的球衣牆,入場球迷可以在此打卡留念。

本地球迷Jerry及收藏家Anson,今次就將收藏多年來的保方球衣展出,希望球迷可以透過文字、影像、及球衣,重溫保方由童年到成為傳奇的故事。

Advertisements
帕爾馬是保方的起始點,展覽中有一個位置專門展出他在帕爾馬時代穿過的球衣。

收藏家Anson收藏保方球衣超過15年,對每件球衣背後的故事都如數家珍。在他心中,球衣不單是一件衣服,而是對保方的一種連結。

Anson收藏保方球衣超過15年

策展人之一的Jerry更找來經典球衣店VAR Football Shirts,在深水埗街頭影了一輯相片,把傳奇保方職業生涯的故事與深厚地道街頭風貌的深水埗融合,分享兩者之間微妙的故事。

Advertisements

按此了解更多細節

展覽地址

地點:WSNXT
深水埗鴨寮街82號地下及1樓全層深水埗鴨寮街82號

開放日期:2021年11月6日至7日

開放時段:2:00 pm – 8:00 p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