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皇馬與Y-3再度聯乘 推出120周年紀念球衣

2022年是西班牙班霸皇家馬德里成立球會120周年的大日子,也是日本殿堂級時裝設計師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與adidas合作推出Y-3品牌的第20年。趁着這個特別的時刻,Y-3就與皇家馬德里攜手推出聯乘系列,包括以黑、白配色的第三作客球衣,以及粉紅、黑配色的守門員球衣。最特別的是右邊胸口今次不是用adidas的「三間」標誌,而是用上白色的Y-3標誌,配上手繪效果的三間條紋、號碼及球員名字,呈現山本耀司的黑色美學。

今次宣傳照除了有馬些路、艾拉巴、文迪及賓斯馬上陣外,亦找來皇家馬德里女子一隊球員演繹,散發優雅感覺。

Advertisements

Y-3 x 皇家馬德里聯乘系列球衣將於3月19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bit.ly/3wemLXO)發售。

其實Y-3與皇家馬德里已經不是第一次合作,早在2014年山本耀司已經為皇家馬德里設計了一件同樣以黑色為主調的客場球衣,球衣正中有龍與鳳的花紋,令這件球衣在球衣收藏界有「黑龍」之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