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陳偉豪捐出球衣 籌得46,100港元助黃駿軒遺孀

早前前港青代表黃駿軒離世,球圈人士紛紛哀悼,不少有心人更發起球衣義賣活動,希望將拍賣得來的款項轉交黃駿軒遺孀,助他們盡快走出傷痛。

其中一件由前港隊隊長陳偉豪所捐出的「2009年東亞運動會香港隊主場球衣(特別繡字版+全隊球員親筆簽名)」,於「WORLD SOCCER 球衣製作」專頁中進行拍賣,經過一輪競價後,最終以46,100港元成交。出價者「Yu Li」在留言中表示,出價46,100港元,以希望向陳肇麒在決賽中,對日本於下半場46分10秒射入追平一球致敬。

Advertisements

其實在黃駿軒離世後,不同年代的球圈人士都希望盡一點綿力,捐出珍藏球衣作義賣,希望可以幫助到黃駿軒遺孀。其中包括李嘉進、葉嘉宇、李健和、黃耀富、徐宏傑、羅志焜、謝德謙、黃鎮宇等等,都有捐出非常有紀念價值的落場版球衣,而黃鎮宇更捐出一件2005年賀歲盃,巴西對香港一場,巴西中場P祖連奴所穿的落場版球衣,亦籌得18,888港元。

圖片來源:WORLD SOCCER 球衣製作
黃駿軒在6月6日離世,生前效力甲組球隊深水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