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C米蘭2022/23全新主場球衣

PUMA及意甲應屆盟主AC米蘭發佈2022/23球季全新主場戰衣,主題是從米蘭悠久的文化,到新世代紅黑軍,及「That Milan Touch」獨有的米蘭觸覺,通通啟發新球衣的設計靈感。

經典傳承絕非一朝一夕,AC米蘭自1899年創會以來,一直以輝煌的戰績引領球會前進,現在希望力爭表現更上一層。PUMA準備好在2022/23球季,為球會新一代整裝待發。前瞻性及經典的設計,打造全新主場球衣,完美代表球會東征西討。

Advertisements

全黑的底色展現球會經典的紅黑直間標誌,衫袖配上代表意大利國旗三色的點綴,上背部印有代表米蘭市的徽章。

新球衣跟AC米蘭不同時代的成員連繫起來,全因大家對球會的愛戴,讓一件球衣遠超其本身的意義,時尚格調兼備,令米蘭成為特別的城市。球會一直忠於足球,經年來累積輝煌的故事,到現在不斷創新,令米蘭變得不一樣,正是獨有的米蘭觸覺「That Milan Touch」。

Advertisements

PUMA產品 (團隊運動服) 管理高級主管Marco Mueller表示:「全新的AC米蘭主場球衣集時尚、設計、街頭文化及歷史文化於一身,並且向這些重要元素致敬,以上通通是令米蘭市變得獨特非凡的原因。在推廣新球衣方面,團隊希望組織一個始於米蘭的企劃,特別找來米蘭市的藝術家、職人及創意工作者合作。他們也是AC米蘭的忠實球迷,清楚了解球會的獨特性,完美展現 「That Milan Touch」 的米蘭觸覺。」

AC米蘭首席營收官Casper Stylsvig表示:「很高興今天我們推出2022/23球季的新主場球衣,並且能夠驕傲地展現代表意大利國旗的三色標誌,以及慶賀剛剛奪得球會史上第19座意甲冠軍。是次全新球衣代表球會的歷史文化及未來,深深跟米蘭市連繫著,於球場裡外貫徹創新的視野。」

全新的主場球衣將會有兩個版本:落場版球衣配備ULTRAWEAVE運動專用織料,加上dryCELL排汗技術,令球衣更輕巧,是目前品牌研製過最舒服的足球衣。球迷版球衣以100% 回收聚酯纖維縫製,配備dryCELL排汗技術,讓穿者在正式比賽的90分鐘及完場後,不論何時何地均能保持乾爽舒適。

AC米蘭2022/23球季新主場球衣向不同時代的米蘭文化致敬,並於7月4日起在PUMA專門店、PUMA.com網店、AC米蘭球場內的球會專門店、acmilan.com/shop網店及指定零售商作全球發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