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rsenal x Stella McCartney新品 訓練球衣男女通殺

披頭四成員Paul McCartney的時裝設計師女兒Stella McCartney,一直與adidas合作無間。其下品牌的支線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最近就與英超球會阿仙奴合作推出聯乘系列,為阿仙奴女子足球隊設計一系列適用於球場內外的單品,包括T恤、衛衣、緊身褲、袋和運動鞋,同時推出中性的賽前訓練球衣,助男女球員準備好於比賽發揮最佳表現。

系列球衣採用搶眼的寶藍色和火焰紅色,貫徹球隊以往採用的配色,並注入特大豹紋圖案,呼應Stella McCartney的經典圖案,袖子飾以紅白配色豹紋。同時系列由有機棉及部分採用再生環保材質製成,體現adidas幫助終結塑膠污染的理念。

Advertisements

Stella McCartney表示:「繼去年我們首次涉足足球領域,設計Predator Freak 純素足球靴,我們再次忠於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的核心價值和個性,突破可持續運動服裝的設計界限,減少對地球環境的負面影響。我很喜歡是次我們結合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的經典豹紋圖案與球隊的獨特配色,就如將時尚和足球兩個世界真正連接起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