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UMA 推出多蒙特推復古球衣

印上多蒙特名宿肖像的復刻球衣,向90年代的輝煌致敬。

每個年代都有屬於它的歷史,也有屬於該年代的英雄故事以及特別時刻,而屬於多蒙特的,就是球衣顏色。螢光色系的球衣最能夠代表多蒙特的90 年代。PUMA最近推出德甲球隊多蒙特的獨家特別版黑黃復古球衣,向球隊90年代的輝煌戰績致敬,當年多蒙特贏得歐冠盃及兩奪德甲冠軍。這也是30多年來,球隊首次再度穿起螢光黃色球衣出戰德甲。

此球衣特別向多蒙特最成功時期的球隊英雄致敬,把隊中多位名宿的肖像集結成球衣設計的一部 份,當中包括列度、列瑾、森馬、祖利奧施薩、卓佩沙、高路斯、軒列治、保羅林拔、保臣、保羅蘇沙、靴歷治、古圖域斯基等一眾球員,加上一個特別的時代口號: Every era begins with the will of its heroes. (每個時代都始於英雄的意志)。這件特別版球衣向輝煌的過去致敬,引領球隊邁向未來,全球早於4月18日推出,反應非常熱烈,而香港亦於4月23日在PUMA旗艦店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899。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