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國盃:英軍禁WAGS探班

舉世聞名的三獅太太團被修夫基請吃閉門羹......

因疫情延遲一年的歐國盃尚餘不夠兩星期就揭幕,英格蘭領隊修夫基早前表明,他會在歐洲足協定下的死線前才決選英軍26名球員,正當大家還未知道哪位球員會被裁走之際,率先修夫基被「out走」的竟然是一眾美艷動人的WAGs。

深受香港球迷喜歡英格蘭國家隊,陣中球星的一舉一動固然是大眾焦點,就連他們身邊的另一半(WAGs)都成為傳媒追訪的對像,每逢大賽臨近,關於WAGs的消息總是鬧得熱哄哄,不過今屆歐國盃應該不會出現這些情況,皆因主教練修夫基已下令禁止一眾WAGs進入英軍集訓基地。英格蘭國家隊初選的33位球員,現正於聖佐治公園足球中心進行訓練,修夫基向傳媒透露,因為球隊要遵守由歐洲足協頒下的規定,嚴禁球員在歐洲國家盃比賽期間跟外界接觸,意味一眾WAGs無法到集訓基地探班。

Advertisements

人非草木,修夫基也憂懼球員因長期無法與家人見面而影響場上表現:「我們無法讓外人進入,歐洲足協有一項明確的法令,規定要在氣泡內盡可能安全,永遠不可能100%保證,但我們必須盡可能遵守。我們希望能夠在某個時候讓球員有一點時間在家,但當然我們不僅要注視自己的情況,也要看國家及政府的指示。」 身處D組的英格蘭,同組對手有同屬英倫三島的蘇格蘭,以及兩支東歐球隊克羅地亞及捷克,英軍三場分組賽都會在溫布萊上演,變相擁有主場之利,首場分組賽的對手是同組實力最強的克羅地亞。此外,修夫基在歐國盃正式開戰前安排了兩場友賽來試陣及提升狀態,包括英國時間6月2日晚上8時對同是決賽周份子的奧地利,以及6月6日下午5時對東歐球隊羅馬尼亞,兩場友賽的地點都是位於約克郡的河畔球場,也是修夫基曾執教過的米杜士堡主場。

英格蘭最新集訓片段。

另一邊廂,蘇格蘭領隊奇勒亦禁止WAGs到位於當地水療度假勝地Rockliffe Hall的集訓基地探班,可謂與英格蘭兄弟同心。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