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國盃】比利時一球氣走葡萄牙

杜根夏薩特妙射為比利時領先。

杜根夏薩特妙射為比利時領先。

香港時間周一歐國盃16強爆發大戰,比利時在下半場頂住葡萄牙的強攻,憑杜根夏薩特一箭定江山,小勝1:0,晉身8強將在慕尼黑硬撼意大利。

比利時由夏薩特、奇雲迪布尼支援盧卡古,當中夏神在左路與弟弟杜根夏薩特合作。葡萄牙繼續以基斯坦奴朗拿度、貝拿度施華、迪亞高祖達組成三叉戟,達洛治取代犯錯頻頻的尼爾遜施美度。

Advertisements
迪布尼下半場退下火線,未知傷勢如何。

上半場,葡萄牙在控球、攻門次數都較比利時優勝。6分鐘,祖達接應連拿度辛捷士的傳送,窄角度射遠柱出界。C朗隨後主射罰球,又被泰拔高圖爾斯撲出。戰至42分鐘,杜根夏薩特在禁區外轟入世界波,比利時半場領先1:0。

不過,歐洲紅魔在易邊後3分鐘有迪布尼因傷退下火線,由梅頓斯入替。葡萄牙積極反撲,在55分鐘一口氣換入祖奧菲歷斯、般奴費南迪斯,希望激活進攻。58分鐘,C朗與般奴合作後傳入禁區,祖達射高,3分鐘後,菲歷斯頭槌攻門欠力度。

Advertisements
C朗於前線獨力突破。

葡萄牙一直圍攻比利時,戰至82分鐘,魯賓戴亞斯接應角球勁頂,高圖爾斯雙拳打出,1分鐘後,拉菲爾古里路在禁區頂射中柱彈出。完場前,夏薩特受傷退下火線,但無阻比利時險勝葡萄牙1:0。

比比一次犯規後領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