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IRROR + ERROR 歐國盃狂熱一觸即發

Now TV為今屆歐國盃注入新元素,大大提升觀戰體驗。

距離歐國盃開波尚有一個月時間,擁有EURO 2020獨家直播權的Now TV今日(13日)於ViuTV總部舉行大型記者招待會,公佈這項足球盛事的播放安排。記者會邀請了電訊盈科媒體收費電視業務總蔡煒健先生、Now TV資深評述員丘建威、鄭兆聰及陳祉俊等。大會現場亦公佈人氣爆燈的MIRROR擔任2020歐國盃大使,並首播他們主唱的香港版歐國盃主題曲《The Beautiful Game》,主題曲MV將於今晚8:30首播(Now Sports、Now TV及Now E Facebook,和MIRROR官方YouTube頻道),誓必掀起全城歐國盃熱潮!

將全程直播51場賽事的Now TV為提供全新歐國盃「睇」驗,特設全新「歐國盃專頁」,集合賽事直播、重溫、精華、賽程表及其他歐國盃節目,一個介面一目了然。此外,Now TV更為賽事加入歐國盃第三聲道,由擁有豐富睇波經驗的星級主持強尼配搭ERROR成員,打造全新輕鬆的評述組合,一齊笑住睇波!當然一眾專業的Now TV足球評述員依然緊守崗位,為廣大球迷服務。至於每日歐國盃直播前,都會有不同的MIRROR成員主持「EURO鬥Goal Fun」遊戲節目,與球迷一齊投入歐國盃熱潮。

Advertisements

有感疫情下大家未必能相約好友一齊撐愛隊,Now TV特別於「Now隨身睇」流動應用程式及網頁版,推出全新的「歐國盃一齊睇」功能,已購買歐洲國家盃2020通行證的用戶,可邀請其他持有通行證的朋友於歐國盃頻道 Now Sports 618或619「開group」同步睇波兼傾偈,入波時更可以一齊歡呼慶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