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利物浦與嘉士伯延長合作 成英超球會歷史上最悠久贊助

利物浦與贊助商嘉士伯延長合作關係十年,這也使雙方將會迎來長達 42 年的合作關係,亦是英超球會歷史上最悠久的商業合作。

利物浦與嘉士伯的合作關係始於 1992 年,嘉士伯成為利物浦最大的贊助商,球衣胸前印有其標誌,佔據了最顯眼的廣告位。在嘉士伯贊助球衣期間,利物浦在球場上經歷了一些著名的時刻,包括 2001 年難忘的三冠王,2005 年伊斯坦布爾的奇蹟,歐洲超級盃和 2006 年的足總盃奪冠 。隨後,在 2010 年,嘉士伯成為球會的官方啤酒品牌,得益於這次長達 10 年的最新續約,雙方的合作至少會保持到 2034 年。 

Advertisements

嘉士伯全球贊助總監 Louise Bach 表示:「我們非常自豪為嘉士伯和利物浦足球會之間的標誌性合作關係,再增添 10 年。 在過去的三十年裡,我們並肩走過了風風雨雨,成為彼此 DNA 的一部分。 這種夥伴關係,深深植根於我們擁有的共同價值觀。 對未來十年的合作,我們感到非常興奮。 我們迫不及待地想把這種獨特的合作關係帶給全世界數百萬的足球迷,因為就像利物浦足球會一樣,我們嘉士伯也是把球迷放在第一位。」

在作為忠實合作夥伴期間,利物浦和嘉士伯合作,推出了很多富有影響力、有意義的宣傳活動 和產品,以慶祝俱樂部的輝煌歷史,以及最重要的是,滿足球迷需要。 其中知名的包括 1997年嘉士伯捐贈的Bill Shankly 雕像以及紅軍啤酒花,這是嘉士伯為紅軍球迷打造了一款獨特的利物浦啤酒。

Advertisements

利物浦足球會商業總監 Ben Latty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和嘉士伯能夠在未來十年繼續成為球會合作夥伴大家庭的一員。這項協定的持久性證明了我們對彼此的承諾,以及我們迄今為止建立在一套根深蒂固的共同價值觀之上的夥伴關係的成功。自 1992 年以來,我們一直與嘉士伯合作,我們認為他們不僅僅是合作夥伴,也是球會的真正支持者。他們已經融入了球會的結構,貫穿於我們的男子隊和女子隊,我們期待著未來十年會為這種驚人的合作夥伴關係帶來什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