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EGO X 魯營 | 細節位暗串皇馬?

限量贈品別具收藏價值

LEGO繼與曼聯合作,推出10272奧脫福球場後,今次Creator系列再度與另一間歷史悠久的球會巴塞隆拿合作,推出10284魯營球場。香港區的發佈會更安排在位於中環的巴塞隆拿亞太區總部舉行,令整件事來得更「巴塞」。

魯營作為全歐洲最大的球場,零件數當然有返「咁上下」,共有5509件,比起10272奧脫福球場,足足多出1500件。組裝完成之後的長寬高為 49 × 46 × 20 CM。

Advertisements

俯瞰這個世界頂級球會的主場,正門﹑比賽草地﹑印有「FC Barcelona」字樣的看台﹑球員通道。球隊的座右銘「MÉS QUE UN CLUB」(不僅僅是一個俱樂部)烙在魯營球場的看台上,清晰可見。環繞球場的看台可分成四部分,讓你仔細欣賞球場內部及外圍細節;連球隊專屬的旅遊巴士也於門外停泊好。外側大量半透明的水藍色牆面也非常美,還有巴塞的旗幟矗立在球場,氣勢磅礡。而球迷細心留意的話,會看到計分板上是顯示着5:0的比數。

5:0你會聯想起那一場賽事?2010-11賽季,巴塞隆拿在魯營球場5比0狂勝皇家馬德里,沙治奧拉莫斯紅牌出場,相信無論是皇馬或巴塞球迷都不會忘記。而為甚麼巴塞會選擇這個比數放在今次的作品上,我諗「你知、我知、嗰個單眼佬都知」。

Advertisements

據悉LEGO早在2017年就與巴塞隆拿商討這個合作計劃,由設計到生產都花了不少時間,由LEGO這次非常有誠意的贈品可見一斑。這盒40485名稱為FC Barcelona Celebration,即巴塞隆拿慶典,共有 178 個零件,包括5隻人仔球迷。背景是以市內最著名地標 Font de Canaletes 卡納雷特斯噴泉為設計藍本,這座噴泉位於巴塞隆拿中央蘭布拉大道。以前資訊未發達時,未能入場的球迷就靠人在噴泉報分數,而當球隊勝利後,大家更會齊集在此忘我慶祝。5隻人仔有些手執以巴塞隆拿紅藍旗,有時些就手執寫上「Barcelona」以及球會創會年份「1899」的毛巾,有些就戴上紅色和藍色的棒球帽,就連底板也是紅藍配色,真的別具收藏價值。有興趣的巴塞迷真的要快點入手,否則錯過了就有綫都買不到。

由即日起在香港樂高認證專門店及香港樂高探索中心禮品店已經有售,售價為$2,699。而且還有一盒編號為40485的贈品贈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