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最「佳」防水 x 抗暑「威」力

港足人氣王安永佳及黃威示範Columbia最新服飾

美國戶外運動專家Columbia於今個夏天以「Gear Up for Summer」為主題,推出一系列極致透氣的防水配備。以全新涼感科技Omni-Freeze Zero Ice,同時配合Omni-Shade Sun Deflector (紫外線反射科技)、Omni-Shade(防紫外線科技)以及Omni-Wick(速乾科技),激發防曬降溫新體驗!

乘着港足打入亞洲盃決賽周的熱潮,Columbia特別邀請到兩位忠實用家,安永佳以及黃威,示範品牌2022最新防水及抗暑服飾系列,演繹出海、鍛練及山行造型!

Advertisements

香港足球代表隊早前在亞洲盃外圍賽連勝兩場,成功晉級,時隔54年後再次打入亞洲盃決賽周。獲封為「港版C朗」的港隊前鋒安永佳兩場均有入球,實力非凡,更入選香港足球代表隊出征本月下旬在日本舉行的東亞足球錦標賽。回憶賽事,他表示入球的快感令他有夢想成真的感覺:「再小的地方,都可以有big dream。能夠在國際賽事上為港爭光,相當興奮。」安永佳更感謝球迷的支持,希望有更多人支持港足及觀看本地足球。

除了足球,安永佳還熱愛行山:「我視香港是我的家,特別喜歡在空閒時到郊外遠足,發掘隱世之美。香港真的好美!我鼓勵大家也多多出外活動,細心欣賞香港的美景。踏入多雨的夏季,天氣時晴時雨令人捉摸不透,最好準備一件剪裁時尚的防水外套傍身,一來可以在雨天發揮防水功效以免濕身,二來又可以在晴天作時尚穿搭。」Columbia 同樣提倡多做戶外運動的健康生活,特別推出「山行者100」打卡獎賞計劃,大家只要下載手機app 《GO WILD PASS》,到app中列出的100座山打卡拍照,便可獲得各款獎品,例如達5座山便可獲運動水壼等,鼓勵大家認識香港山野,愉快行山。

Advertisements

另一位入波功臣,港隊中場黃威亦於亞洲盃外圍賽首場射入第一球,為港隊注入強心針,掀起勝利的序幕:「團隊於賽前因疫情而停操一段時間,全靠隊員們都自律地日常鍛鍊,憑著互信與默契,終有成果。」完成外圍賽,劍指東亞足球錦標賽及亞洲盃決賽周,他個人最希望改善體能:「我的位置是中場,要兼顧攔截、帶球、射門、調動及傳球,對體能的要求很大,我確實仍有進步空間。我容易出汗,跑山鍛練時大汗疊細汗的濕悶感的確倍感辛苦,這次試穿Columbia專業降溫科技Omni-Freeze Zero Ice的裝備後感覺非常好,降溫效能顯著,令我乾爽涼快,為鍛練更添鬥志!」

圖片及資料來源:Columbi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