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球星與他們的名錶

作為世界上頂級的職業足球員,他們賺到的錢,對很多人來說都是難以想像的。而很多足球員在賺到第一桶金時,第一樣會買的,很多時都會是一隻名貴手錶。在他們手腕上的,除了是一種身份象徵,也代表了他們不同的品味。

C朗拿度

要說到名錶收藏,C朗的名字肯定會出現在大多數人名單中。作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運動員之一,C朗花在奢侈品上的金錢難以想像,從Rolex到Jacob & Co.,而且他亦曾擔任TAG Heuer的品牌大使,C朗職業生涯中佩戴過許多不同的手錶。

Advertisements

2008年,C朗在職業生涯初期,曾佩戴了一款經典的黑色錶盤的Rolex Daytona,簡單而經典,而且可以看到他之後的進化。

2019年,C朗就曾經戴上這隻鑲嵌着18克拉白金,錶鍊和表圈上還鑲嵌着30克拉白鑽的Rolex GMT Master II,價值371,000英鎊,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昂貴的Rolex。

Advertisements

麥巴比

作為目前全球最高身價的球員,麥巴比的商業價值同樣是頂級。作為HUBLOT品牌大使的他,手腕上經常都可以看到HUBLOT不同款式的手錶。包括這款45mm Hublot Big Bang Unico Red Sapphire,透明鏤空錶盤、計時飛返機芯和 72 小時動力儲存,零售價已高達88,000美元。

最近一次與HUBLOT拍攝的最新宣傳照,手上就佩戴着另一款鈦金屬的45mm Hublot Big Bang Unico Titanium Rainbow,錶殼是拋光18K白金,鑲嵌48顆長方形切割彩色藍寶石、紫水晶、紅寶石、拓帕石和沙弗萊石;而緞面及拋光鈦金屬的表面,更鑲嵌紅寶石、粉紅色藍寶石、紫水晶、藍色藍寶石、藍色拓帕石、沙弗萊石、黃色藍寶石和橙色藍寶石共176顆。

美斯

阿根廷球星美斯的收藏亦不下於C朗及麥巴比,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佩戴過了許多不同的高端手錶,有些是品牌合作,有些則是來自他自己的收藏。

在職業生涯的早期,可以看到美斯戴過許多不同Audemars Piguet Royal Oak款式,Royal Oak Jumbo Extra Thin就是其中之一。而大多數的Royal Oaks款式,現在的價錢已經不斷上漲,在二手市場上接近90,000美元。

近年,美斯與Jacob & Co.就合作推出過Epic X的特別版。而Epic X是Jacob & Co. 相對實惠的系列,價格在25,000美元到50,000美元之間。

美斯雖然是Audemars Piguet及Jacob & Co.品牌大使,但是他個人也會收藏Rolex。去年在加盟PSG時,美斯就被發現佩戴了一隻金色的Rolex Yacht-Master。

孫興慜

身為亞洲頂級球星,韓國型男孫興慜在場外經常以打扮時尚示人。之前就曾經被發現戴過一隻已經停產的藍色錶盤Patek Philippe Nautilus 5711。

夏蘭特

有機會在今夏轉會,一舉成為全球最高薪球星之一的夏蘭特,在手錶方面也很有品味。他最近被發現戴着鉑金的Rolex Daytona,在二級市場上的售價已經升至100,000美元以上。

迪布尼

曼城球星迪布尼為人低調,但對名錶也有一定的追求,除了金色的Rolex Daytona,在去年歐國盃期間,也佩戴;着帶有黑色錶盤和銀色小錶盤的Audemars Piguet Royal Oak Chronograph,這款 41 mm Royal Oak,在二手市場上的售價約為47,000美元。

哈尼卡尼

作為英格蘭國家隊隊長,哈尼卡尼的行頭當然有一定的份量。而他對Patek Philippe特別喜愛,擁有多款的Patek Philippes,既有鋼製又有金制。他就曾經被拍到佩戴編號5164R-001的Aquanaut,在二手市場上的售價超過90,000美元。

華迪

李斯特城傳奇球星華迪,從手錶就可以看出他品味和時尚感。他特別鍾情於Richard Mille的陀飛輪,例如是RM 17-01和RM2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