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經典新進化 全新PREDATOR EDGE登場

作為經典PREDATOR系列的新作,adidas全新推出的PREDATOR EDGE,力求以創新設計滿足現代足球運動的技巧需求。

上代FREAK獨特外觀的Demonskin尖刺已不復存在,PREDATOR EDGE採用了首度登場的ZONE SKIN革命性科技,分佈於橫跨鞋面與指尖的四個區域,全面支援球員轉向、旋轉與運球,精準設計的橡膠條紋,有助提升控球力。而全新研發的FACET FRAME科技鞋底,則提供穩定性和抓地力,有助球員每步更靈活,配搭加重的前掌部分,將重量重新分配至前掌部分,於擊球時發揮更有效的力量傳遞。

Advertisements

FACET FIT鞋領結構

無鞋帶兩件式的PRIMEKNIT鞋領設計,透氣舒適,易於穿著,提供出色貼服穩定度,在比賽期間穩固鎖緊雙腳。

Advertisements

早前英格蘭新星貝寧咸穿著過後已開始炒起討論度,在即將揭開序幕的2022歐洲女子足球國家盃。PREDATOR的傳奇繼續伴隨著新一代球員的成長。Wendie Renard、Christiane Endler、Abby Dahlkemper和Toni Duggan等世界頂尖球員,將著用PREDATOR EDGE挑戰冠軍,不受過時的刻板印象所限,在球場上展示無限可能。

Advertisements
  • PREDATOR EDGE+ FG足球靴(GZ9002)
  • 建議零售價:HK$2,499

全新PREDATOR EDGE 足球靴系列由2月2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adidas.com.hk/ )發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