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踢波同時顧及形象 唐建文推出自家髮品品牌Thunder Feather

效力傑志的唐建文於球場上一向保持「型仔」形象,特別是他即使在比賽、訓練時仍能保持完美髮型,歸功於髮型產品。最近唐建文推出自家髮型產品品牌Thunder Feather,主打全天然手作髮泥及定型用品,更不經動物實驗及不含動物成份,維持外形之餘亦關注環境及動物議題。

唐建文用上2年研發自家髮品品牌Thunder Feather。(公關提供)

經歷了2年的研發、採購材料及設計包裝,唐建文早前終於宣布推出自家髮型用品品牌Thunder Feather。品牌主打天然手作髮型用品,全部產品都是無矽、無礦物脂、無EDTA,全天然保持頭皮與頭髮。

Advertisements

香港天氣潮濕,常人即使用上髮泥或各種定型髮品都較難維持髮型,更何況在球場上大汗淋漓的足球員,所以唐建文綜合自身多年經驗,研發出自家髮品,「足球有大量急停、跳躍的動作, 要保持髮型並不容易,一旦披頭散髮更會令視線受阻,影響表現。推出Thunder Feather正是希望協助各位減少這種煩惱,配合天然、健康、零殘忍的原材料,讓大家無論在運動或休閒之時,都能享用最合適的髮品。」 

唐建文希望可以大家可以在運動與休閒時都享用到最適合自己的髮型用品。(公關提供)
葉鴻輝更客串擔任模特兒,盡現型格一面。(公關提供)

Thunder Feather目前首批推出3款髮品,包括T1 Water Based Pomade、T2 Clay Pomade及T3 Texture Clay,各有特質,大家可按此了解不同特色的產品。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