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觀戰神器:HUBLOT Big Bang e歐洲國家盃2020特別版智能腕錶

只需一枚智能腕錶讓你緊貼每場歐國盃實時戰況。

HUBLOT今次推出的Big Bang e系列智能腕錶,錶圈飾以原定12個主辦國的國旗。直徑 42 毫米錶殼更切合人體工學,選用由HUBLOT宇舶錶技術專家研發的Black Magic奪目拋光黑色陶瓷,防水深達30米。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令AMOLED高解像度輕觸式屏幕易於使用,旋轉錶冠上的按鈕一如機械錶款,能啟用各種功能。

腕錶配備精密的電子模組,與同屬LVMH 集團旗下的品牌合作開發而成;腕錶採用WearOS by Google系統,經過改良以迎合HUBLOT宇舶錶需求。當中值得留意的包括一項專為足球比賽而設的應用程式,令用家可同步緊貼比賽進程;腕錶除了提供於比賽時不可或缺的報時功能,如作賽計時、中場休息、加時與完場,亦提供黃牌及紅牌、換人、罰球、入球資訊;用家可選擇瀏覽球隊陣容、球員排名與擔當位置,更可免費於Google Play Store下載專為Big Bang e系列智能腕錶獨家設計、市面上其他智能腕錶均未能使用的國家隊代錶色錶盤。款式以精美黑色橡膠錶帶及黑色陶瓷配黑色鍍鈦錶扣為標準配置,另備不同球隊的主色錶帶供球迷選購以支持愛隊;錶帶運用HUBLOT宇舶錶開發的one-click 單鍵快拆式裝置,讓用家可輕鬆轉換錶帶。

Advertisements

HUBLOT宇舶錶亦同時為每位歐國盃球證提供特別版Big Bang e Referee 腕錶,便利球證的計時與加時職務,並連接Goalline門線技術技與視像助理球證(VAR)裁判系統。場內由第四裁判用以標示球員替換的顯示板亦將用上HUBLOT宇舶錶的經典用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