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UMA「 NEYMAR JR. INSTITUTO」系列隆重登場

結集來自「尼馬學院」的孩童創意

PUMA早前與巴西球星尼馬在家鄉山度士所創立的「尼馬學院(Instituto Neymar Jr.)」合作,推出名為「Neymar Jr. Instituto」的系列,藉此回饋他從小長大的普拉亞社區及支援當地的貧困青年。

PUMA 今次與尼馬學院的學生們合作,希望他們用偶像尼馬為靈感,並以「尼馬對他們的意義」及「尼馬如何啟發他們」為主題,各自創作出不同圖案。最後由 PUMA 結合這些圖案,融入這個特別系列的服裝及FUTURE INJR足球鞋的設計當中,目的就是希望表揚這位屬於巴西人的足球偶像,對家鄉社區所作出的貢獻。

Advertisements

此次活動由孩子們開始創作圖案,到衍變出最終成品,為期長達18個月。除了主要圖案,期間孩子們亦會寫下自己的名字,而這些名字將會出現在球鞋的鞋墊上,以及該系列Tee的後衣領處。

Advertisements

尼馬表示:「尼馬學院自2014年成立以來,一直希望能夠通過體育、教育和醫療保健,對貧困兒童及其家庭提供支援。這所學院對我來說非常特別,是孩子們放學後可以學習到額外技能的地方,從而幫助到他們塑造未來的道路。目前計劃已影響超過一萬人,我為背後的團隊感到非常自豪。而今次能夠與孩子們一起創作這個特別的系列,對我來說絕對是一個美好時刻,我希望當穿上他們為我設計的球鞋踏上球場時,能令他們引而為傲。」

Advertisements

今次的 FUTURE INJR 足球鞋採用了雙重網眼、彈力針織,以及獨家足球鞋採用了雙重網眼、彈力針織,以及獨家 PWRTAPE 技術的鞋面設計,有效地為雙腳帶來無比的舒適與貼服性;重點觸球區的3D紋理經紋理經過升級後,可增強鞋面磨擦力及對球的控制;同時透過雙重密度的過升級後,可增強鞋面磨擦力及對球的控制;同時透過雙重密度的Dynamic Motion System外底,增強了穩定性、敏捷性和抓地力。而PUMA為了向更美好的未來邁進,每對FUTURE INJR 足球鞋足球鞋均均採用至少採用至少 20% 的回收材料製成。

別具意義的「Neymar Jr. Instituto」系列現正於 hk.PUMA.com 網店、 PUMA 專門店及指定足球用品零售店發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