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UMA FUTURE ULTIMATE 曼城球星基亞利殊成最新代言人

PUMA早前推的FUTURE系列最新一代款式FUTURE ULTIMATE,並由當家球星尼馬(Neymar)在巴黎舉行全球發佈會,介紹FUTURE系列代表着未來的創新與技術。最近更宣佈效力曼城的英格蘭中場基亞利殊(Jack Grealish)加入了品牌的大家庭,成為長期合作夥伴,令這對FUTURE ULTIMATE的關注度提升至另一水平。

FUTURE系列希望將足球鞋在賽場上的功能推向極限的同時,也隨時展現風格。這對PUMA FUTURE ULTIMATE採用全新設計,整體適應性和敏捷性得到全面提升,成為靈活性導向的球鞋。

Advertisements

PUMA FUTURE ULTIMATE採用創新的FUZIONFIT360雙重網眼織料作為鞋面,融合PUMA獨家技術PWRTAPE提升支援,增強腳與鞋的一體性。而PUMA於鞋面的重點觸球區,亦配置了重新設計的3D立體質地,協助球員在盤球、傳球或射門時達到精準的觸控體驗。

品牌的團隊運動鞋產品高級經理Florian Nemetz表示:「PWRTAPE的出現絕對是一項令人振奮的創建,採用PWRTAPE的決定,是根據團隊從鞋面中幾個主要足球動作收集回來的壓力數據而定,當中包括加速、跑步、切入變速和踢球。我們以之字形的模式把PWRTAPE嵌入到球鞋的高壓力區域,為運動員提供極佳的支援,稱身鎖緊雙腳,讓穿者可以無拘束地於球賽上躍動。」

Advertisements

而FUTURE ULTIMATE的另一項升級,是球鞋的底板採用分裂成兩部分的結構,用作提升磨擦力及穩定性。而外底的雙重密度動力系統由PEBAX組成,於鞋踭位置提供穩定性及爆發性能量傳輸。前腳掌的TPU彈性結構增強靈活性,方便作變速轉方向。內置輕巧的Nano Grip防滑鞋墊,減低腳掌於鞋身內移位的機會,讓穿者可集中能量的傳輸。

Advertisements

尼馬表示:「FUTURE系列一直繼續向前發展。我需要一雙舒服且可作多方向加速的足球鞋,全新的FUTURE球鞋讓我感到更多支援及適應性極高,協助我運球時作快速切入變速,讓我無拘束地盡情比賽。」

WELCOME, SUPER JACK !

而除了尼馬,PUMA最近亦宣佈與效力曼城的英格蘭球星基亞利殊,成為了長期合作夥伴關係。於2021年夏天以1億鎊身價加盟曼城的基亞利殊,在球迷間有着「Super Jack」的稱號,加盟球隊第一年已為藍月亮贏得第6個英超冠軍。

出色的腳法和獨特的個人風格,令基亞利殊在場上和場下都引人矚目,也令他成為PUMA家族的新成員的原因。「我很自豪能夠加入PUMA的大家庭,他們在足球領域有着驚人的歷史,並曾與世界上最偉大的球員合作過。」基亞利殊說。

在最近的英超及歐聯賽事,基亞利殊已經穿上最新的PUMA FUTURE ULTIMATE作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