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玫瑰打吡」打甩髀 曼聯力克列斯聯

今周英超重頭戲之一的「玫瑰打吡」,曼聯作客列斯聯,紅魔鬼領先兩球被追平,幸好蘭歷克的調動得宜,換入兩名後備兵先後建功,結果以4:2力克列斯聯,守在聯賽第4位。

曼聯上半場憑隊長馬古尼在34分鐘,及般奴費南迪斯在上半場補時3分鐘各頂入一球,以2:0輕鬆領先返回更衣室。但誰不知賽事進入下半場才是真正的「戲肉」,半場列斯聯主帥比爾沙作出兩個調動,換入拉芬夏及祖謝赫特,而且馬上有收穫,更在53分鐘連追兩球,洛迪高及拉芬夏連下兩城追成平手,比賽隨即掀起高潮。

Advertisements

不過曼聯的蘭歷克也不讓比爾沙專美,在被追成平手時馬上作出回應,換入費特及艾蘭加。而兩名後備兵落場也交足功課,在70分鐘及88分鐘各入一球,為曼聯拿下這場「玫瑰打吡」,全取3分,鞏固前四位置。

曼聯對列斯聯可謂90年代最精彩的打吡對決,場上總會出現激烈場面。來到2022年也不失色,今場除了有6個入球之外,列斯聯後衛羅賓高治早已經爆頭被換出,尾段雙方更可謂踢到出火,令球證共出示了9張黃牌。賽後曼聯防守中場麥湯米尼更在社交平台,展示自己被踢到傷痕累累的腳踝。

Advertisements

至於其餘賽事,利物浦主場對諾域治,沙迪奧文尼與沙拿,拍着新兵路爾斯迪亞斯各建一功,以3:1反勝,繼續追趕榜首的曼城;至於曼城在主場對熱刺,雖然兩度落後都曾經追和,但在補時階段被哈利卡尼頂入奠勝一球,熱刺最終以3:2取勝,暫時排在第8位,而曼城說自去年10月以來聯賽首嘗敗仗,在聯賽榜只餘下6分優勢,並多踢一場;車路士在奪得世冠盃後回歸英超賽場,作客水晶宮憑薛耶治在尾段取得全場唯一入球,以1球撃敗對手全取3分,守在積分榜第三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