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戴偉浚要求轉會被拒 仍被深圳隊拖欠薪金拒絕回隊 新球季面臨兩難

內地傳媒報導,中超球隊深圳隊球員兼國家隊新星戴偉浚,雖然遭遇深圳隊欠薪,理論上能以自由球員身份離隊,但是一直等到中超轉會窗關閉,仍無法得到轉會的許可,所以新球季戴偉浚仍是深圳隊的球員,但是他早前亦表態說,在解決之前所有欠薪前,不會返回球隊,所以新球季很可能陷入無球可踢的情況。

早前中超轉會市場開啟後,包括北京國安和上海申花等多支老牌球會,都對這位24歲的國家隊未來新星感興趣。而深圳隊曾對上海申花開出2,000萬人民幣的轉會費,但是後者希望戴偉浚能免費加盟而拒絕。

Advertisements

不過從外界看來,遭遇欠薪並正申請仲裁的戴偉浚,理論上以FIFA的規定,他能以自由球員身份離隊,但是一直到球員轉會窗關閉,無論戴偉浚或有意引進他的中超球隊,都未能等到任何轉機。按照深圳媒體的說法,就是在最後關頭被投資人否決了。而戴偉浚亦對內地記者說對決定「挺無助,挺無語,也難以置信。」

內地記者茉莉在微博上貼出與戴偉浚的對話內容

早前戴偉浚與經紀人曾經表態說,解決之前欠薪是返回球隊的唯一條件,戴偉浚的代理律師張冰甚至說,足協應按規則取消深圳隊的中超資格,但是看來短時間雙方無法就這件事上達成一致,而中國足協已經批准了深圳隊的准入資格。在4月13日的下午,深圳隊公佈了球隊在2023中超聯賽上半賽季的球員報名名單,一直未有跟隊訓練的戴偉浚依然在內,意味他至少在接下來的半個賽季當中,也只能以深圳隊球員的身份出戰中超。被報了名,卻拒絕歸隊,戴偉浚新球季面臨無球可踢的兩難局面。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