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亞冠】傑志泰國首操 黃洋讚訓練場高質

應屆港超聯冠軍傑志的球季還未結束,他們昨天(6月20日)就抵達泰國的武里南,備戰2021亞冠盃的6場分組賽。今屆亞冠分組賽採賽會制,並需要在隔離泡泡的安排下進行所有活動。

傑志大軍昨天抵達武里南,並與由巴林出發,早前代表香港隊出戰的隊員及主帥朱志光會合。據隨隊人員說,每隊參賽球隊入住酒店前均需要接受新冠病毒檢測,並需要在每場比賽前一天再接受檢測,直至完成分組賽。每位球員、教練均一人一房,隨了訓練、比賽、記者會等賽會必要環節外,均不可以離開酒店房,包括用餐。而酒店的健身室、游泳池亦不作開放。訓練場更衣室亦不作開放,至於比賽球場則提供更衣室,但不提供淋浴設施。

Advertisements

傑志將會在6月24日迎來首場賽事,對上主場的泰港。他們今日就進行了抵達泰國後的首課操練,早前隨香港隊出戰世盃外後歸隊的隊長黃洋,在收操後表示,重遇隊友有新鮮感,希望可以盡快透過操練重拾默契:「雖然在香港隊三場都踢足,但都有足夠時間休息,反而是在訓練上因為要困在房間未能做太多東西,所以希望在這幾日內可以再操起狀態。」對於泰國的場地及天氣,黃洋的評價也十分正面:「泰國在下午後天氣不是太熱,而且在微風下都頗為舒服,相信對比賽的質量都有保障。而訓練場都是真草,練完都很舒服,始終武里南在泰國都是一家有實力的球會,它們的球場都是非常高水準。」

至於傑志的6場分組賽,暫時得悉首兩場將會由NOW的633台直播。

Advertisements
日期香港時間傑志對手
6月24日2200泰港
6月27日2200大阪櫻花
6月30日2200廣州隊
7月3日2200廣州隊
7月6日2200泰港
7月9日1800大阪櫻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