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亞冠】傑志鬥大阪櫻花爭榜首

港超冠軍傑志明晚(6月27日)將於亞冠盃分組賽第二場迎戰日職的大阪櫻花,爭取小組榜首位置。

上屆在日職排第4的大阪櫻花,今季聯賽成績未如理想,18場取得5勝6和7負,暫時排在第12位。不過在亞冠分組賽的首場與傑志同樣以兩球淨勝對手同得3分,以較佳的公平競技分數暫時排在榜首。

Advertisements

主帥朱志光在賽前表示,大阪櫻花的亞冠經驗比傑志豐富,無論人腳或聯賽的水平都是在己方之上,所有絕對不容易應付。而球隊上場擊敗泰港取得歷史上首場亞冠的作客勝利,士氣正好:「但這些都已成過去,不希望球員停留在上場球賽,而是能把鬥志帶到之後的5場比賽,每一場都是關鍵。傑志是代表香港,希望能盡力爭取好成績。亞冠是亞洲最高水平的平台,對年輕球員是很好經驗,希望他們可以放膽去試。」

對於泰國的作客環境,朱志光亦十分滿意:「這裡的天氣比想像中涼快,晚間的氣溫和日間都相差不少,而幸好我們多在晚上作賽。唯一擔心是球員在密集賽期的恢復,以及如何避免球員因累積黃牌而停賽作出調動,就都是考功夫的。」傑志將於明晚香港時間晚上10點對大阪櫻花,並在Now 633頻道將直播。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