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亞協】東方理文明上演「香港打吡」

即將在香港展開的亞協盃J組分組賽,明天(6月23日)先會分途上演兩場賽事。中華台北代表臺南市FC與來自蒙古的220體育會,會在下午4時於將軍澳運動場鬥法;而香港的兩支代表東方龍獅及理文,就會在晚上8時於香港大球場上演「香港打吡」。

理文主教練陳曉明(左)在記者會表示,球隊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晉級。而在防疫條例的監管下,的確十分影響球隊的備戰,但是他相信每一隊都是面對同樣的問題,那一隊找到應對的方法,那一隊的生存機會就會較大,並不會看輕任何一個對手。至於亞洲賽經驗豐富的列斯奧(右),就表示今次的賽事與之前的相比,其中一個最大的分別就是賽期非常短,7日內就要踢畢3場賽事,絕對不容許犯錯的空間,否則一個不留神就可能會導致出局。圖片來源:理文

由於整個賽事都是要在防疫衛生條例下進行,所以很多安排亦有別於過往。例如各支隊伍都是以網上形式舉行賽前記者會,東方龍獅及理文於FTC操練甚至不作開放。而球隊訓練及比賽都只可以由專車安排點到點接送,其餘時間球隊的職球員都需要留在自己的酒店房間,理文的主教練陳曉明在個人的社交平台上笑言就像犯人「放風」般。

Advertisements
臺南市FC由主教練羅智聰(左)與隊長吳俊青(右)代表出席記者會,羅智聰表示球場的狀態不錯,但是由於台灣的仍處於三級防疫警戒,他們來港前也未有太多操練的機會,來港後也需要時間適應。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220體育會由主教練巴耶加輪(左)及前鋒尼亞馬索爾(右)出席記者會。 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足總上周就宣佈了6場賽事將容許球迷入場,入座率上限為75%,將軍澳運動場的可入場人數為大約2600人,大球場則為約30,000人。其餘防疫措施則與本地港超聯賽事大致相同,票價一律為50元,除此之外Now TV亦宣佈會直播有東方龍獅及理文在內賽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