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國盃】德國逼和匈牙利出線

德國16強將惡鬥英格蘭......

歐國盃F組賽事,德國在兩度落後下,憑夏維斯及哥列斯卡各建一功,以2:2逼和匈牙利,搶得重要1分。德軍以小組次名出線,16強將會面對死敵英格蘭……

上場表現回勇的德國今場有利萊辛尼取代受傷的湯馬士梅拿任正選,與基拿比及夏維斯組成三箭頭攻堅。不過,德國上半場能創造到的攻勢不多;相反匈牙利延續上仗打和法國的強勢,於11分鐘就有斬獲。路蘭沙拉爾於右路發難,突破一輪後傳中,隊長施沙拉爾飛身插水式頂入,靚絕全場。

Advertisements

德國及後當然大舉反攻,但匈牙利此刻已全軍退守,他們更難造出機會。利萊辛尼表現落力,希望能報答領隊路維對他的信任,然而多返進襲亦無功而還。戰至45分鐘,夏維斯於禁區內起腳,亦被對方守衛韋利柯賓擋出。德軍半場落後0:1。

相關文章

德國於下半場發力,66分鐘,甘美治開出罰球,曉姆斯二傳,伏兵門前的夏維斯頂入,追成1:1。可惜德國後場再出現大意失誤,今場表現突出的匈軍隊長施沙拉爾接應長傳後,二傳予隊舒亞化射入,德國在追平後2分鐘再度落後。終戰至84分鐘,德軍前鋒迪姆華拿近門起腳被救出,後上的拜仁中場哥列斯卡補射破網,追成2:2完場,更為德國搶得重要1分,以次名晉級。相反,匈牙利3戰得3分,於小組敬陪末席出局。

Advertisements

德國晉級後,將會作客溫布萊挑戰死敵英格蘭,相信到時必有一翻惡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