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國盃】艾歷臣於比賽中暈倒 丹麥對芬蘭腰斬

歐國盃B組第2場賽事,由丹麥對芬蘭,現年29歲的球星基斯甸艾歷臣於比賽期間突然暈倒,需由醫護人員為他心肺復甦,現場球員及球迷均神情哀傷,艾歷臣則已送院進行搶救。歐洲足協則發出官方聲明,指艾歷臣現時已送院治理,暫時情況穩定。

艾歷臣今場正選上陣,比賽初段表現十分活躍,更有一記射門差點打開紀錄,被對手門將哈迪基救出。然而,比賽戰至41分鐘,艾歷臣在跑動時,在未有接觸球員的情況突然暈倒。在場軍醫立即衝入球場為他搶救……

Advertisements
艾歷臣接受治療時,場上一眾隊友神情傷心。

數分鐘後,球證宣布賽事暫停,芬蘭球員先返回更衣室。而艾歷臣則在隊友的包圍下,由軍醫護送他離開球場並送到醫院。

不少球員在Twitter都祝福艾歷臣,曼聯攻中連加特表示:「為艾歷臣和他的家人祈禱,希望一切都好。」

Advertisements

至於曾於2012年效力保頓時,同樣突然在場上失去意識、「死去」了78分鐘的中場梅姆巴也說:「上帝,請不要……」

及後歐洲足協發出官方聲明,指艾歷臣已送院治理,暫時情況穩定。

現時29歲的艾歷臣為丹麥頂級球星,他共為國家隊上陣108次,射入36球;他今季更為意甲勁旅國際米蘭重奪聯賽冠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