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下月中世盃外鬥伊朗土庫曼 港隊36人初選名單出爐

中國香港男子足球代表隊,將於11月13至21日的國際賽周,出戰2026世界盃暨2027亞洲盃聯合外圍賽第二圈賽事,分別會先作客伊朗,後主場對土庫曼。而足總今日(10月27日)就先公佈36人初選名單。

港隊成員在11月12日戰畢第五周港超聯賽後,於13日就會集合訓練,然後於14日就會起程前往德黑蘭,準備在17日晚上於阿薩迪體育場對伊朗的首場2026世界盃暨2027亞洲盃聯合外圍賽第二圈賽事;而在11月21日,港隊就會於香港大球場主場迎戰土庫曼。

Advertisements

足總公佈36人初選名單如下:
守門員:梁興傑 (標準流浪)、葉鴻輝 (東方)、保羅 (傑志)、謝家榮 (大埔)
後衛:李毅凱 (標準流浪)、勞烈斯 (大連人)、黃梓浩 (東方)、羅素、費蘭度、陳晉一、周緣德、艾里奧、羅梓駿 (傑志)、徐宏傑、余煒廉 (理文)、茹子楠 (梅州客家)、梁諾恆 (浙江隊)
中場:林衍廷 (標準流浪)、余在言 (東方)、黃洋、陳俊樂 (傑志)、鞠盈智 (冠忠南區)、顏樂楓、黃威、胡晉銘 (理文)、顏卓彬 (深水埗)、陳肇鈞 (大埔)
前鋒:劉智樂 (標準流浪)、孫銘謙、黃皓雋 (東方)、安永佳 (廣西平果哈嘹)、米高 (恩高斯達特)、潘沛軒 (傑志)、艾華 (冠忠南區)、艾華頓、張憙延 (理文)

今次的初選名單與上輪第一圈的初選名單相同,未有新球員加入,幾位效力中超的球員包括勞烈斯、茹子楠、梁諾恆,在中甲的安永佳,以及在德國球隊效力的米高均在名單上。相信主教練安達臣在踢完賽前最後一輪聯賽,就會定出今次的最終入選名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