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世界盃2022 | 每日戰報 |奇蹟出現!韓國反勝葡萄牙 昂然晉身十六強!

烏拉圭黯然出局/巴西一球僅負喀麥隆/瑞士險勝塞爾維亞次名晉級

亞洲球隊大打爭氣波!韓國在H組最後一輪分組賽面對賽前鐵定晉級的葡萄牙上演驚天逆轉,憑負傷上陣的翼鋒黃喜燦補時階段入球,以2:1反勝歐洲勁旅葡萄牙,與日本一樣上演反勝對手兼出線十六強的「劇本」,至於同組的烏拉圭雖然以2:0淨勝加納,與韓國同得4分,但由於得球較少黯然出局,賽後烏拉圭一代名將蘇亞雷斯更加哭成淚人。

韓國2:1葡萄牙

後備入替的黃喜燦成爲韓國贏波功臣。
韓國隊長孫興慜賽後興奮得激動落淚。

韓國今仗有中堅金玟哉因傷缺陣,而葡萄牙除了隊長C朗拿度外,一衆攻擊主力包括般奴費南迪斯及貝拿度施華等退居後備,葡萄牙憑列卡度賀達5分鐘的入球領先。落後下要出線非勝不可的韓國,在27分鐘由金英權在一次角球攻勢中追成平手,雙方1:1完半場。韓國在下半場初段攻勢未見凌厲,葡萄牙亦未能出現中框射門,及後韓國在65分鐘換入黃喜燦加強進攻火力,結果憑這位後備入替的球員在補時階段反擊得手,接應隊長孫興慜的直線射入2:1完場。

Advertisements

烏拉圭2:0加納

烏拉圭被淘汰出局,一眾球員包括蘇亞雷斯(左)十分失望。
迪阿拉斯卡達在上半場梅開二度。

同組令另一場烏拉圭對加納,雖然上半場已經有迪阿拉斯卡達梅開二度領先,但下半場烏拉圭未能再度增添入球,結果與韓國同得4分兼得失球差一樣,但由於得球數字較少,烏拉圭被淘汰出局,一代名將蘇亞雷斯更淚灑球場,哭別世界盃。

巴西0:1喀麥隆

39歲的丹尼爾艾維斯今場以隊長姿態正選上陣。
喀麥隆的阿布巴卡射入全場唯一入球。

G組方面,換上大量副選的巴西在下半場補時階段被喀麥隆的阿布巴卡射入,以一球落敗。

Advertisements

瑞士3:2塞爾維亞

瑞士的比列安保路在44分鐘為球隊追成2:2。
塞爾維亞前鋒阿歷山大米祖域入球後慶祝。

同組另一場瑞士與塞爾維亞鬥得燦爛,球證全場共派出11張黃牌。瑞士在20及44分鐘有梳頓沙基利以及比列安保路攻破對手大門,而塞爾維亞一對箭頭阿歷山大米祖域及杜辛華荷域分別在26及35分鐘入波,2:2完半場。換邊後瑞士在48分鐘憑費奧拿接應魯賓華加斯的射入,3:2險勝對手取得晉級資格。十六強瑞士將對葡萄牙,而巴西則會與韓國一教高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