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世界盃2022 | 每日戰報 |法國2球淨勝摩洛哥

夢幻決賽 法國對阿根廷

今屆世界盃最後一場四強賽事,衛冕的法國憑迪奧靴南迪斯以及高路梅安尼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以2:0擊敗首次躋身四強的摩洛哥,而法國更成為繼1962年的巴西之後,歷史上第二支衛冕球隊能夠打入決賽。

法國2:0摩洛哥

迪奧靴南迪斯在開賽5分鐘已經為法國先開紀錄。

法國在賽前傳出有烏柏美卡奴以及拉比奧特抱恙缺陣,效力利物浦的中堅伊巴希馬干拿迪以及防守中場尤索夫科芬拿擔正,而摩洛哥開賽時改打五人防線,但僅5分鐘球隊犯錯便得到慘痛教訓,法國在中場得到控球權後乘勢反擊,皮球輾轉由左閘迪奧靴南迪斯在禁區內半倒掛射入領先,這個入球亦是他個人國際賽第二個入球。落後下的摩洛哥更有路曼沙斯因傷提早退下火線,兩軍在上半場互有攻守,法國曾有基奧特中柱,而摩洛哥都有艾美治倒掛中柱,半場法國領先1:0。

Advertisements
效力法蘭克福的前鋒高路梅安尼後備上陣不足1分鐘便取得入球。

換邊後摩洛哥繼續反客為主,有超過6成控球時間,但依然未能撕破法國防線,更被對方後備入替44秒的高路梅安尼門前射入拉開至2:0,最終法國淨勝2球再次闖進決賽舞台,近7屆世界盃有4屆均能打入決賽。

基利安麥巴比(中)今場雖然未有任何入球或助攻,但在進攻上依然爲對方帶來極大威脅。
首次躋身四強的摩洛哥未能再進一步,球員顯得十分失望。

2022年世界盃決賽由法國對阿根廷,將於香港時間12月18日晚上11時舉行,而季軍戰就會於12月17日上演。

Advertisements
基利安麥巴比賽後穿起巴黎聖日耳門隊友、摩洛哥夏基美的球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