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世界盃2022 | 每日戰報 |王者風範!荷蘭輕取美國 阿根廷力挫澳洲

2022年世界盃上演首兩場十六強對決,荷蘭以3:1擊敗美國,至於阿根廷就有美斯射入個人職業生涯在世界盃決賽周淘汰賽的首個入球下,以2:1擊敗澳洲,將會與荷蘭在八強相遇。

阿根廷2:1澳洲

美斯(右)為阿根廷先開紀錄。
美斯在先開紀錄後與隊友相擁慶祝。
效力曼城的前鋒祖利安艾華利斯再次取得入球,協助球隊射成2:0。

阿根廷今場正選收起翼鋒迪馬利亞,改由效力西維爾的艾真度高美斯擔正,上半場澳洲未有中框射門,而阿根廷就靠隊長美斯在禁區內用左腳燙地波射入領先1:0,這個入球亦是他在世界盃決賽周淘汰賽的第一個入球。

Advertisements

下半場戰況變得激烈,兩隊加埋共有16次射門,而阿根廷前鋒祖利安艾華利斯與隊友在57分鐘於前場逼搶得手,逼甩澳洲門將馬菲賴恩的腳下球近門射入成2:0。雖然澳洲在77分鐘靠對方安素費南迪斯的烏龍球追近比分,但兩隊之後沒有增添入球,最終以2:1完場,阿根廷將會在八強與荷蘭相遇。

荷蘭3:1美國

迪比為球隊先開紀錄。
荷蘭左閘戴利白蘭特為球隊射入第二球。

至於另一場十六強賽事,荷蘭今場面對美國,有效力巴塞隆拿的前鋒迪比搭配在三場分組賽均取得入球的加普正選上陣,荷蘭在10分鐘已經有迪比接應右閘杜費斯的地波傳中射入先開紀錄,上半場補時階段左閘戴利白蘭特接應右閘杜費斯的助攻,在十二碼點附近用右腳射入領先2:0進入更衣室。

Advertisements
荷蘭右閘杜費斯今場貢獻2個助攻及1個入球。

 換邊後美國在76分鐘有後備入替的前鋒哈治胡禮近門撞入追近比數,但出擊力極強的國際米蘭右閘杜費斯在81分鐘取得入球,在這場比賽以兩個助攻及一個入球,帶領荷蘭晉身八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