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世界盃2022 | 每日戰報 |神奇!阿根廷首名出線

D組澳洲力壓突尼西亞次名出線/C組墨西哥慘被淘汰

世界盃分組賽繼續上演最後一輪比賽,賽前非勝不可的阿根廷下半場連入兩球,以2:0擊敗波蘭,首名晉級。同組的墨西哥雖然以2:1險勝沙地阿拉伯,但因為得失球不及波蘭被淘汰出局。D組的澳洲以1:0小勝丹麥,繼2006年後再次晉身淘汰賽階段,而法國派出大量副選下,0:1不敵突尼西亞,但依然以首名晉級,十六強將鬥波蘭。

阿根廷2:0波蘭

波蘭門將施捷斯尼在分組賽第二次救出十二碼。
效力曼城的前鋒祖利安艾華利斯(9號)為阿根廷奠定勝局。
阿根廷的美斯(紫衫)與波蘭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鬥法。

阿根廷今仗以效力曼城的前鋒祖利安艾華利斯取代拿達路馬天尼斯擔正,上半場阿根廷有8次中框射門但悉數未能轉化成入球,其中39分鐘美斯親自搏得十二碼被波蘭門將施捷斯尼救出,半場雙方打成0:0。下半場一開波阿根廷已經由中場阿歷斯麥亞里士打先開紀錄,及後祖利安艾華利斯接應安素費南迪斯的直線於禁區內射遠柱入網,以2:0擊敗波蘭。

Advertisements

墨西哥2:1沙地阿拉伯

墨西哥球員在入球後慶祝。
墨西哥門將「Sam哥」奧祖亞賽後向球迷致謝。

同組另一場墨西哥上半場已經圍攻沙地阿拉伯,但一直未能取得入球,換邊後墨西哥在47分鐘及52分鐘,憑亨利馬田的入球以及路爾斯查維斯的靚絕罰球,以2:0領先,但球隊在補時階段被沙地阿拉伯一次小組入滲由艾達沙尼取得入球,最終墨西哥僅以2:1小勝對手,得失球差不敵波蘭出局,連續7屆晉級十六強的紀錄斷纜,而阿根廷及波蘭以C組首次名晉級。

突尼西亞1:0法國

法國的基沙文(7號)後備上陣曾爲球隊射入,不過後來被VAR推翻。
突尼西亞的卡斯里(白衫)射入全場唯一入球。

D組方面,法國在最後一場對突尼西亞,收起基利安麥巴比以及基沙文等主力,突尼西亞在58分鐘憑卡斯里的入球領先法國。

Advertisements

澳洲1:0丹麥

澳洲在60分鐘由馬菲歷基(7號)射入全場唯一入球。
丹麥隊長基斯甸艾歷臣(紅衫)賽後十分失望。

同組另一場澳洲對丹麥,澳洲在60分鐘憑一次反擊由馬菲歷基射入領先,兩場比賽最終均以1:0完場,法國與澳洲同得6分,但法國得失球差較佳排小組首名,十六強將與波蘭一較高下,至於澳洲就會對C組首名阿根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