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世界盃2022 | 每日戰報 |莫迪歷未言退

克羅地亞2:1摩洛哥

2022年世界盃季軍戰,克羅地亞憑上半場兩個入球,以2:1擊敗非洲代表摩洛哥,繼1998年世界盃後再次奪得季軍,而37歲的克羅地亞隊長賽後明言,將留效國家隊至少到明年的歐洲國家聯賽。

克羅地亞中堅加華度爾(戴面罩者)為球隊先開紀錄。
摩洛哥靠後衛達尼的頭槌追成平手。

克羅地亞以及摩洛哥在季軍戰未有排出大量副選上陣,兩軍隊長莫迪歷以及薛耶治同樣鎮守中場,而克羅地亞憑着中堅加華度爾在7分鐘一次罰球攻勢,以插水式頭槌先開紀錄,但摩洛哥在2分鐘後閃電追和,後衛達尼在一次罰球攻勢,把握對方球員誤將皮球頂後,於門前頂入。雙方球員在今場比賽大打進攻足球,兩隊全場合共有21次攻門,而克羅地亞在42分鐘靠米斯拿夫柯錫在進攻左路射遠柱入網領前2:1,雙方在下半場未有入球進帳,最終維持這個比數完場。

Advertisements
效力薩格勒布戴拿模的米斯拿夫柯錫為克羅地亞奠定勝局。
克羅地亞球員在賽後慶祝奪得2022年世界杯季軍。

摩洛哥雖然成為首支非洲代表打入世界盃四強,但只能以第四名完成,而克羅地亞連續兩屆世界盃均取得前三名,證明了這支只有四百萬人口的歐洲小國,有力在世界級的足球舞台爭一席位。至於37歲、第162次替大國腳上陣的的克羅地亞隊長莫迪歷,完成可能是他個人最後一場世界盃比賽後表示,最少去到明年歐洲國家聯賽決賽周之後,才會考慮退出國家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