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超港將輪流入波 茹子楠絕殺 梁諾恆省兩球

中超第24輪賽事,兩位在中超聯賽角逐的港將分別入球,為球隊帶來勝利。茹子楠在補時階段為梅州客家射入反勝一球,以3:2撃敗河南嵩山龍門;而梁諾恆就梅開二度,為浙江隊以5:1大勝廣州隊。

為浙江隊正選上陣的梁諾恆,開場僅3分鐘就為球隊打破僵局。浙江隊角球開到禁區頂,王東升起腳射門,在禁區的梁諾恒把腳一引改變球路,對方門將欲救無從,浙江隊以1球領先;到74分鐘,浙江右路攻勢,梁諾恆飛頂入網射入個人今場第二球,為浙江隊領先到3:0,最終球隊以5:1大勝。

Advertisements

賽後梁諾恆接受訪問指,上場球場中斷了14場不敗,今場勝利對整個團隊都很重要,很高興可以拿下這場比賽:「我感覺我們從錯誤中學習過來,因為上一場我們可能一開波不太集中很快就失了兩球。今天我們整隊都很團結,一開始很早就取得了進球,也是對這場勝利很重要的一點,所以恭喜我們整個團隊。」

至於同樣為梅州客家正選上陣的茹子楠,雖然先落後河南嵩山龍門兩球,但在68分鐘連入三球,包括茹子楠在下半場補時階段,接應隊友的禁區橫傳,右腳勁射破網,射入中超首個入球,最終以3:2反勝對手,全取3分。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