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超球員打球證 停賽一年罰廿萬

中超和中甲目前正進行附加賽,決定來季兩個中超最後兩個席位。其中大連人在對陣成都蓉城的賽事,由於大連人多名職球員因不滿球證的判決,在賽後與球證發生了衝突。多人圍堵、辱罵球證,令球證一度無法離開現場。

大連人的21歲球員楊浩宇更在混亂中用拳撃中球證面部,最終中國足協決定重罰大連人,共8人被罰不同程度的停賽,總罰款金額達83萬人民幣。最嚴重的楊浩宇,被判造成不良社會影響,停賽12個月及罰款20萬人民幣。2000年出生的楊浩宇,場上司職左閘。2016年曾入選中國國少隊,2020年加盟大連人,本賽季代表大連人僅上陣4次。

Advertisements

今季中超的賽制,是積分榜最後兩位的球隊與中甲第3、4名球隊,通過兩回合附加賽決出最後兩個中超名額的誰屬。中超倒數第2位大連人在第一場面對中甲第4位的成都蓉城,在首回合雖然曾領先,但及後打少一人兼輸12碼,被追平1:1完場;而有香港隊中堅梁諾恆在陣的中甲第3位浙江隊,在首回合更是領先中超榜末的青島隊1:0,在衝超之路佔據先機,四隊將於明天(12日)次回合再決勝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