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超計劃第二階段延期開賽 讓路予東亞盃

據內地足球記者透露,由於國足7月19至27日需到日本參加東亞足球錦標賽(下稱:東亞盃),所以中國足協和中足聯籌備組,正研究中超第二階段延期開賽,確保國足回國隔離後可正常參與聯賽。

中超目前正進行第一階段,第二階段原計劃於7月21日開始,但由於部份球隊主力需出戰東亞盃,如第二階段如期展開將對部份球隊不利,所以現在研究延期到8月5日才展開第二階段,為的是確保國足參加東亞盃後回國隔離完畢後仍可正常參與聯賽。由於早前入境內地隔離限制大幅放寬,隔離時間由「14+7」減至「7+3」,即「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3天居家健康監測」,隔離時間共減少了11天,並適用於內地所有城市。如現在照計劃改至8月5日展開第二階段,參與東亞盃的球員便可正常參與聯賽,如果不延期,缺席的比賽場次也會比較少。

Advertisements
梁諾恆與陳俊樂早前因內地的隔離限制,而未能代表港隊出席亞洲盃外圍賽。

港隊早前公佈了東亞盃的33人初選名單,並於7月11日展開集訓。三位目前正在中超聯賽效力的港腳陳俊樂、梁諾恆及勞烈斯繼續不在名單中,但現在中超計劃讓路給予東亞盃,相信可能會影響以上三位球員徵召的機會。港隊3場比賽分別於7月19、24及27日,分別對日本、南韓及中國。

據《泰安晚報》記者透露,山東泰山隊韓國外援孫準浩,已確定會代表南韓出戰東亞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