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丹恩遇小白 傑志亞冠將對神戶勝利船

亞冠附加賽最後一圈,日本的神戶勝利船在主場迎戰澳洲的墨爾本勝利。雙方在90分鐘踢成3:3,最終在加時,主隊以4:3力克對手,成功晉身分組賽J組,將與香港代表傑志、泰國的清萊聯、以及中國的上海海港,於4月時在泰國再爭出線。

大迫勇也在6分鐘內連入兩球,一度為球隊取得領先。

今場比賽在神戸市御崎公園球場舉行,主場出擊的神戶勝利船,上半場就憑隊長恩尼斯達打開紀錄領先,可惜很快就被對手的Nicholas D’Agostino追成平手,這位澳洲射手在下半場70分鐘更梅開二度,為客隊反超1:2。不過主隊未有放棄,在80分鐘憑今季從德甲回流的國腳級前鋒大迫勇也門前撞入追和,87分鐘他更再下一城,反超對手3:2。眼見出局邊緣,墨爾本勝利在90分鐘卻憑一次反擊,由Ben Folami射入世界波再度追成3:3,把比賽帶入加時。加時上半場95分鐘,神戶勝利船後備上陣的巴西小國腳Lincoln在門前撞入,令主隊再度領先4:3,最終保持勝果到完場,成功躋身分組賽。

Advertisements
墨爾本勝利曾經在比賽取得領先,亦兩度追和,最終在加時被淘汰。
傑志正在曼谷集訓。(圖片由傑志提供)

而因應香港足球場仍封閉,香港代表傑志,早前已提早出發到泰國曼谷,在春武里府一帶的足球訓練中心備戰,準備4月中在當地舉行的分組賽。屆時傑志需要在4月16日至5月1日期間踢完6場的分組賽,爭取小組首名或最佳次名出線16強。

傑志主教練朱志光(圖片由傑志提供)

傑志亞冠分組賽賽程:

Advertisements
4月16日 VS 清萊聯
4月19日 VS 神戶勝利船
4月22日 VS 上海海港
4月25日 VS 上海海港
4月28日 VS 清萊聯
5月1日 VS 神戶勝利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