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五人足球亞盃外 港隊5月初到泰國集訓後往馬拉作賽

亞洲足協4月20日宣佈,由於中國確認退賽,原定的A、B兩組共5隊將會合併為一組,在5月17日至21日於馬來西亞以單循環形式作賽,小組首三名將會晉級決賽周。

香港足球總會於4月21日就公佈25人初選名單,主教練曾偉忠接受訪問時指,將會在4月下旬決定最後16人名單:「雖然一隊只能註冊14位球員,但由於擔心過程中會有球員受covid-19感染的影響,所以今次會帶多兩名後備球員以防萬一。」

Advertisements

25人初選名單:

守門員:高俊(理文)、黃梓豪(佳聯元朗)、陳皓廷(東區)、李溢朗(北區) 、李思俊(屯門足球會)
場區球員:鄒嘉華、李嘉進、曾梓軒(1995)、曾梓軒(1989) (東區)、廖億誠、黃偉國(晉峰)、李浩和、李浩然(中西區)、袁世傑、周家樂(香港U23)、梁星耀、諸榮祖(深水埗)、陳樂謙、黃澤淇(南華) 、馮冠鳴、施晉軒(凱景)、梁善豐(沙田)、周睿弘(黃大仙)、歐倬倫(騰翱聖約瑟)、黃祖心(和富大埔)

同時曾Sir亦表示,在到馬來西亞比賽前,會先到泰國集訓一星期以作最後的準備:「香港一班球員在復操後其實已經慢慢找回狀態,現在希望開放更多的場地,包括室內場地可供練習。而我們預計5月7日將會在泰國展開一星期的集訓,這個集訓對我們賽前調整來說非常重要。」

Advertisements

由4日最多3場比賽,變成5日4場賽事,對香港隊的出線形勢有沒有太大的改變?曾Sir表示:「對手雖然少了中國,但南韓、日本及蒙古都在我們之上。今次我會說人腳的實力較平均,令我在調動方面有較大的空間,而5日4場比賽對五人足球的賽事來說是很平常,問題不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