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五件你需要知道關於皇馬新星安迪歷的事

皇馬高價簽入年僅16歲的巴西新星

西甲班霸皇家馬德里最近從巴甲傳統勁旅彭美拉斯,簽入16歲巴西前鋒安迪歷(Endrick),他將會在18歲,即2024年夏天加盟皇馬。而據意大利記者Fabrizio Romano指,這宗交易總開支可高達7200萬歐元。

關於這名巴西新星,以下5件事你可能有興趣知道:

Advertisements

1/ 他已經在彭美拉斯創下歷史

儘管安迪歷在2022年10月,才於在彭美拉斯完成了一隊的處子戰,但是他已經為這間來自聖保羅的球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打破了多項記錄。包括以16歲2個月零15日,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彭美拉斯一隊球員。更在16歲3個月零4日時射入第一個入球,成為球會史上最年輕的入球者。

2/ 多得YouTube,才有機會去到聖保羅

儘管安迪歷來自彭美拉斯青訓營,由U11起為彭美拉斯梯隊上陣,但他並非來自聖保羅。這名年輕人在巴西利亞長大,而且最初沒有受到大球會關注。但他的父親在YouTube上分享安迪歷的影片,開始引起了人們的興趣。在他11歲那年,彭美拉斯在聖保羅為安迪歷的家人提供了一套公寓,並幫助他的父親找到了一份清潔工的工作。

Advertisements

3/ 微笑背後的故事

安迪歷有著迷人的笑容,而他作為贊助商合作的首批品牌之一,竟然是一家牙科公司。想要與這樣的品牌合作有一個特別的原因:因為安迪歷的父親在擔任清潔工期間,遭遇了一場意外,掉了大部分牙齒,而在彭美拉斯的設施裡吃飯時,他從不吃固體食物,只吃湯。而當時一隊的門將Jailson看到,為他的父親支付了全部牙科治療費用。時至今日,安迪歷的全家人都對這一善舉心存感激。

4/ 已經是巴西的U-20球員

儘管他還很年輕,但安迪歷已經被國家徵召參加U-20南美錦標賽,並與可能比他大四歲的球員一起比賽。比賽將於2023年1月19日至2月12日在哥倫比亞舉行,他希望可以延續在U-16蒙太古國際足球邀請賽(Montaigu Tournament)中取得的成功,為巴西舉起獎盃兼奪得最佳射手。

5/ C朗是他的偶像

C朗拿度加盟皇馬時,安迪歷只有三歲,所以這位巴西人是看著這位葡萄牙巨星在最高水平時踢波長大的。C朗的表現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皇家馬德里時,他認為這位葡萄牙人是他在足球界的終極偶像和榜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