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亞冠分組賽第二場 傑志僅負神戶勝利船

傑志第二場亞冠分組賽賽事面對日職球隊神戶勝利船,雖然艾力士在尾段為傑志追回一球,但可惜仍以1:2不敵對手,暫時分組賽的成績為一勝一負。

今場傑志排出與上場擊敗清萊聯的相同陣式及人腳,保羅繼續出任正選門將,防線左至右分別是陳晉一、艾里奧、謝家強及羅拔圖,中場用上三名外援,分別是巴爾拿、基爾頓、及上仗一球定江山的明加索夫,左右翼為安永佳及羅梓駿,單箭頭為丹恩奴域。至於神戶勝利船陣中球星恩尼斯達,賽前因傷缺陣未有隨隊到泰國,但今仗仍有前巴塞青訓保贊,日本國腳級的大迫勇也、山口螢、槙野智章等在陣。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傑志

今季於日職成績一般的神戶勝利船,今場對着傑志是先採取主動的一方,15分鐘就先取得入球。保贊左路傳中,中場鄉家友太在門前把握機會,近門射成1:0領先。其後傑志有數次組織埋門的機會,比較有威脅的一次來自37分鐘,丹恩奴域一次左路近底線的窄角度射門,可惜被對方門將沒收,傑志半場落後一球。

圖片來源:傑志

59分鐘神戶勝利船有擴大優勢的機會,井上潮音後上在禁區撞射,但被謝家強成功護空門。70分鐘陳肇鈞入替羅梓駿,明加索夫由中路右移。83分鐘傑志再有一次機會,羅拔圖在禁區有頭搥埋門,可惜柱邊出界。相反神戶勝利船兩分鐘後就成功把握,由井上潮音在遠柱接應傳中近門撞射,為球隊擴大比數至2:0。球賽進入補時階段,後備入替的艾力士成功為傑志追至1:2較接近比數,可惜為時已晚,神戶勝利船成功全取3分。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傑志

傑志目前在分組賽成績為一勝一負,下場將於4月28日再對清萊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