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亞冠分組賽 傑志抽中對上海上港 清萊聯

今日(17日)亞洲足協(AFC)進行了亞洲聯賽冠軍盃分組賽抽籤,位於東亞區第三檔次的香港代表傑志,被編入J組,與去季中超亞軍的上海上港、泰國足總盃冠軍清萊聯、以及附加組(PO 2)的勝方一組,而餘下的對手有機會是日職神戶勝利船、緬甸撣邦聯、澳職中岸水手、墨爾本勝利或FC悉尼。

網上截圖

AFC早前宣佈因應疫情及世界盃賽期關係,今屆亞冠盃比賽日子再次有變動。根據AFC的最新公佈,東亞區的賽事將於4月15日至5月1日,以賽會制形式進行雙循環小組賽。各成員國都可以入標申辦比賽,所以目前各組的舉行地點仍有待確定。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傑志

傑志去年在亞冠盃分組賽創下隊史最佳成績,面對泰港FC、大阪櫻花、廣州隊三支隊伍,交出6場3勝2和1負的成績,以11分排在小組第三。

上季還在效力上海上海的巴西攻擊中場奧斯卡,來季欲離開中超返回歐洲落班,傑志會否在分組賽遇上他仍是未知之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