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亞冠分組賽 傑志望再擊敗清萊聯

亞冠盃J組分組賽,香港代表傑志明天(28日)將會出戰第三場賽事,再對泰國球會清萊聯。球隊的主教練朱志光及球員陳晉一出席賽前記者會時表示,有信心再次撃敗對手。

傑志在首場分組賽,以1:0小勝清萊聯全取3分,第二場就以1:2不敵神戶勝利船,目前戰績1勝1負。朱志光在記者會上表示,即使球隊首場對清萊聯勝出,對手仍是一支很好的球隊,陣中有很好的球員,自己必須付出比上場相同甚至更大的努力,才能希望有好成績出現。而比起清萊聯一周3戰,傑志在上場鬥完神戶勝利船後有9日的休息時間,體力上有一定的優勢:「我們有超過一星期的時間去準備,讓球員去恢復。球員休息足夠,但我希望球員盡量不去想上場的失利,專心比賽。」

Advertisements

至於陳晉一就表示,明天的比賽,對球隊來說是一場重要的賽事,但對自己來說就都是以一場普通的賽事來準備,盡力做出球隊的部署,希望有好的成績。因丹尼的受傷,陳晉一在左閘位置連續兩場正選上陣,對這位19歲的年輕球員來說,是難得的機會,有記者會問到陳晉一會如何處理壓力時,他便說:「無論球會去到亞冠,或者代表香港出戰國際賽時,都常被人看低一級(Underdog),我已經習慣面對這些壓力。而對着這些能力比自己強的對手時,是一些非常好的經驗。今次作為香港代表,我希望能夠為香港付出,甚至晉級至16強。」

目前J組的形勢是神戶勝利船以3場2勝1和得7分排在榜首,傑志就以3分排在次席,清萊聯以1分排在榜尾,傑志想以首名或東亞區最佳次名晉級至16強,今場面對清萊聯十分重要。而朱志光被問到晉級機會時,就表示足球是逐場來看:「現在的重點是明天的賽事,之後的事之後再想。現在球員有很大信心可以做到,但我作為教練都要調教好他們的心態,以免球員求勝心切,而在球場上出現大意失位的情況,明天的賽事紀律最重要。」

Advertisements
"
"